迷粉是Qin

无题 合集

灵感来源于跨年表演,因为最近很多人写所以如果有问题请联系我,我会尽快删除的。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同意。”整个练舞室里的气氛不太好,而此时Evan还在释放着冷气。

易恩伸手扯了扯他的衣角,Evan回头看着易恩感觉似乎吓到他了。收拾了下情绪拍了拍他的手摇了摇头,抬头向宏正询问。
“真的要这样吗?popo的身体状况。。。”晋

“Evan,我们也很担心,但是是公司上层的安排。我多少知道易恩的状况也和经纪人谈过了。只是。。。”宏

“好了!我没事,有事我会说的,又不是小孩子。你们放心吧!再说你们不是也在吗?”po

“现在只能这样了。毕竟是公司的决定。”闳

“。。。记住,有事要说,别硬撑,有我在。”马

“嗯。”

          。。。。。。。。。。。。。。。

   到了表演当天准备了护腰,暖宝宝和药剂。上台表演一切都发挥不错,没有以前的车祸现场,只是从上台之后每个人都心理紧张的不得了。时刻都在注意着易恩的情况。

   舞蹈个人solo单手后翻,翻完之后回到自己的位置继续。台下反响很好,但是易恩的腰却承受不了接下来的舞蹈强度,而马振桓看到他的僵硬,迅速的站在他前面,做出更吸引粉丝的舞蹈动作。

  这次发挥少了很多车祸,舞蹈部分粉丝也看到了新花样,虽然因为一些原因还是不太齐粉丝也没有太多的异议。

  整场活动下来Evan都站在popo旁边,冷气就没停过。

       。。。。。。。。。。。。。。。。。

  活动结束后在保姆车上看着易恩痛到冷汗直流,Evan让易恩靠着自己,微弯着腰,伟晋找到包里的药喷在易恩腰上。
“嘶~”
“对不起,易恩你。。。。你没。。没。。。没事吧!”伟晋听到易恩的抽气声抬头道歉却对上一双盛满怒火锐利而冰冷的瞳子。他从未见过这样的Evan,看到这样的他让他说话都不利落了,身体也有点不自觉的颤抖着。

宏正从后面轻轻的搂着伟晋,拍了拍他的背心无声安慰着。回头不满的看着Evan,他知道他难受,但是他不该这么对他。两人对视不过几秒时间,周围空气似乎都凝固了,冷的吓人。

同车的助理表示,好冷好可怕!宏正好像自从腿伤好了之后看起来没以前犀利了,可是谁能说说为什么现在的气势感觉比以前更可怕了啊!还有啊!!!!Evan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可怕了啊!!!!我能辞职吗?我要辞职啊!啊!救命啊!看不见我,看不见我。(ಥ_ಥ)

“宏正,我没事。”

“马马,我没事。”

两人声音同时响起,同时回头看向对方,相视一笑。这一笑两股气势都收了起来,空气也开始正常流通了。小助理也松了口气,默默地擦了擦头上的冷汗。

宏正让伟晋靠着自己先休息,Evan拿枕头垫在易恩腰上。手轻轻的替他揉着,看着他睡着。

一路无言,宏正知道他心里在想一些事,也没出声打扰。

Evan的手和易恩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握在了一起,Evan静静地看着和易恩想握的手,一动不动。像发呆,眼睛却有神,似乎有什么在流动。静静地,不知过了多久,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低头亲了亲易恩的额头。d

宏正知道他有了自己的决定,他们都暗暗搂紧了怀中人,彼此对视一眼,相视无言却都知道对方做个重要的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吐槽,我现在是不只手癌懒癌还有拖延症啊!😭感觉自己已经是条咸鱼了。。。。。。

评论(8)

热度(45)